S10+ 7項優勢樂勝iPhone XS Max 3C達人:蘋果最大優勢是「信仰」

▲▼iPhone XS Max & Galaxy S10+。(圖/記者邱倢芯攝)

▲3C達人Tim哥認為,Galaxy S10+有七大優勢樂勝iPhone XS Max。(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美國舊金山報導

三星於台灣時間21日推出最新旗艦系列手機S10之後,引起了許多討論度,並且頻頻拿S10+頂規版與iPhone XS Max相比較;而3C達人Tim哥在分析兩者之後表示,Galaxy S10+有7項優勢贏iPhone XS Max,而iPhone能贏過S10+的部分,大概就是果粉們的信仰了。

快充
Tim哥指出,若是想要啟動iPhone XS Max的快速充電,那麼就一定只能使用Type-C轉Lightning的線材,但是Galaxy S10+只要接上充電線即可啟動快充功能;雖然S10+並沒有支援目前主流的QC 4.0快充,而是QC 2.0,但是仍能提供18W的充電速度。

反向無線充電
雖然Galaxy S10+與iPhone XS Max兩支手機都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但是S10+還額外擁有反向無線充電的能力;也就是說,只要有任何支援Qi規格的藍牙耳機、智慧手錶,甚至是手機,都可以利用S10+來充電。

錄影防手震
再來就是錄影防手震,S10+具有錄影防手震的功能但是iPhone XS Max並沒有;不過話雖如此,Tim哥認為,iPhone XS Max雖沒有防手震功能,但是在錄影時 iPhone XS Max的收音效果比S10+表現得好一些,因此在收音的部份是iPhone XS Max比較有優勢。

景深模式選擇
S10+在做景深人像時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背後純模糊、螺旋形模糊、放射狀模糊、背景灰階模糊),但是iPhone XS Max只有一種模糊方式。

拍攝建議
S10+相機可額外開啟「拍攝建議」功能,可以教使用者可以如何做出更好的構圖、拍出一張好的照片;但是這項功能iPhone XS Max並沒有搭載,因此iPhone使用者必須要憑實力去拍出一張好看的照片。

生物辨識
S10+此次多了超音波指紋解鎖功能,讓使用者在安全解鎖方式的選擇上更加豐富。

3.5mm耳機孔
iPhone自第七代手機開始,就不再搭載3.5mm耳機孔,聽音樂、充電都整合在Lightning接口上,讓許多消費者都曾抱怨過;而S10+仍保留了3.5mm的耳機孔,讓使用者可同時間充電與使用有線耳機。

不過,Tim哥認為蘋果手機仍有一定的市場優勢,那就是iPhone還是擁有一定的品牌力,蘋果果粉的品牌信仰仍是略贏三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