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看過來!小米9發布 頂規透明尊享版2萬有找

▲▼ 小米9。(圖/翻攝自雷軍微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小米在今(20)日下午舉行小米9發布會,尤其售價公開依舊驚艷米粉,連配備最頂規的12GB/256GB透明尊享版也不到2萬。

小米在發布會上發表了最新旗艦機小米9,除了搭載驍龍855處理器相當吸睛外,螢幕為6.39吋水滴螢幕,並將下巴縮到了最小。此螢幕使用了三星AMOLED頂級螢幕,同時配置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耐摔程度比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提高了50%。

在相機規格方面,小米9後置三鏡頭分別為1200萬畫素(f/2.2)人像鏡頭 + 4800萬畫素(f/1.75)廣角鏡頭 + 1600萬畫素(f/2.2)超廣角鏡頭,讓小米9拍攝效能大幅提升,在DxO評測中得到107分的高分,前鏡頭也擁有2000萬畫素,號稱是可以「隨便拍隨便美」。

▲▼             。(圖/翻攝自小米發表會直播)

▲三款無線充電產品。(圖/翻攝自小米發表會直播)

在生物識別方面,小米9配備了第五代指紋辨識,解鎖速度提升25%,準確率也大幅提高。電池規格則是為3300mAh,並內建黑暗模式(Dark Mode)幫助省電,還配備27w快充。此次小米還一齊推出三款無線充電產品,讓手機走到哪都不用擔心沒有線充電,雷軍甚至在發表會中稱「連iPhone用戶都可以借來充」。

此次小米9搭載的內存規格為6GB/128GB、8GB/128GB,透明尊享版還採用 12GB/256GB配置;售價分別6GB/128GB為2999元人民幣(約13,737元台幣)、8GB/128GB為3299元人民幣(約15,110元台幣),透明尊享版則為3999元人民幣(約18,317元台幣),共有全息幻彩藍、全息幻彩紫、深空灰三色可選。台灣則是會在3月底上市。

▲▼             。(圖/翻攝自小米發表會直播)

▲小米9售價。(圖/翻攝自小米發表會直播)

其他詳細規格可參前篇報導「小米9今日發表 盤點八項升級讓價格破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