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喊出來選總統 柯文哲:你有在我身上裝竊聽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悄悄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事後傳出,當天李登輝一看到柯文哲,還沒等柯坐定就說「要出來選總統」,讓柯愣了一下,不過並沒有回話。對此,柯文哲20日被問及此事時說,「請問你有在李登輝的山莊裝竊聽器嗎?你怎麼會問我這個題目?」

面對媒體追問,柯文哲都不願正面回答,媒體表示有人寫出來,柯反問,「那個人是誰?奇怪,我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行蹤計畫還有我跟人家講話內容,奇怪怎麼會這樣。」

而這樣的回答是代表李登輝有說過這段話?柯文哲先是轉頭看了提問記者一眼,接著問,「為什麼會這樣解讀?」,表示這種的話第一個,常常講話2、30分鐘的會面,你要有前文後文還有當時場景,「你不能撿其中一句話出來,這樣太難回答了。」

媒體接著問,那前後文是什麼?柯文哲說,「我跟你講,所以我就問,除非你在我身上裝竊聽器,不然為什麼我要跟你回答?」
 

▲▼第二屆第三次無店面公會會員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圖/記者林敬旻攝)

▲第二屆第三次無店面公會會員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