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一家4口燒炭慘劇!檢相驗妻遺體 驚見頸一道「手掐勒痕」

▲▼一家4口燒炭。(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彭女17日帶著2個孩子外出找丈夫吳男談判離婚,不料18日卻被發現一家4口陳屍計程車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18日驚爆人倫悲劇,結褵多年、育有2名子女的吳男,近日與妻子彭女感情不睦、正在協商離婚,雙方17日相約談判後旋即失去音訊,直到18日上午才被發現一家4口燒炭身亡,陳屍在計程車上。檢方傍晚相驗,意外發現彭女頸部有疑似遭人手掐的勒痕,確切死因為何,還有待19日進一步化驗釐清。

彭女家屬表示,一家4口看似相當正常,彭女也有穩定工作,但彭男工作卻相當不穩定,今年過年時也僅有彭女一人帶著孩子回娘家,當時她就有透露萌生離婚念頭,不料最後卻發生慘劇。

▲▼台中一家4口燒炭亡。(圖/記者李忠憲攝)

▲▼ 台中太平燒炭。(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現場發現飲料杯與安眠藥錠,不排除吳男先迷昏孩子後再燒炭。(圖/記者李忠憲攝、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吳男一家4口陳屍在計程車上,彭女坐在副駕駛座,雙手垂放大腿處還被膠帶綑綁,而後座的9歲兒子及6歲女兒則無掙扎痕跡,推斷應是有先被餵食安眠藥物迷昏,再由吳男燒炭輕生奪命。

檢警傍晚初步相驗彭女遺體,意外在其頸部發現一道疑似手掐的勒痕,且手肘處也有瘀血痕跡,不排除生前曾有掙扎;而彭女確切死因仍有待19日進一步化驗才能確定。

▼檢警在彭女的頸部發現一道勒痕,懷疑可能遭到勒斃。(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一家4口燒炭。(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