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好市多「電競筆電」超生火:續約會員卡了 內行5點勸退...網長知識啦

▲逛好市多「電競筆電」太生火:續約會員卡了 內行X點勸退。(圖/林振弘授權引用)

▲這款電競筆電一直有人在網上詢問。(圖/林振弘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賣場霸主好市多(Costco)產品豐富,又經常推出獨家商品,引發風潮,甚至出現「超佛心價」的名牌香水、鞋子、或外套;沒想到,連電競筆電也看得到,就有網友打趣說,「可以為了電競筆電,考慮續約會員卡!」

一名網友最近逛好市多時,驚見這款電競筆電,看著帥氣又潮的外包裝,不禁感嘆「電競筆電大戰...戰火已經蔓延到好市多了。」事實上,好市多從多年前就有在賣,也陸續有消費者上網求問評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父親之前看到這款,po文表示,原本的電腦不敷使用,打算給國小的孩子當學習工具,自己再新買一台,平常主要拿來上網跟抓網路電影,但經常會同時開啟多個視窗,偶爾也會用威力導演剪輯影片,「依照目前用途,有需要買到電競筆電嗎?看到很多電競筆電的促銷廣告,未來也不排除可以拿來玩些遊戲。」

▲逛好市多「電競筆電」太生火:續約會員卡了 內行X點勸退。(圖/林振弘授權引用)

▲最後,這名父親沒有買下。(圖/林振弘授權引用)

不少網友看完他的需求,紛紛回應「根本不用買到這麼好」、「除非要退貨,不然這行為超盤」、「基本上,上面你提到要做的事情,用這台電腦都算夠用了」、「光華3萬左右的夠用了,記憶體加滿,有獨顯」、「筆電買2萬初的即可,省下買PS4」、「costco的電腦感覺是在幫廠商出清庫存」。

而po文也釣出一些內行人,表示「這一台玩遊戲不建議,攜帶出門也不建議,風扇會卡卡,常當機。只能當一般文書處理、看電影之類」、「這台玩遊戲算入門而已...而且會很不耐用,溫度散熱一定要弄好」、「直接去光華買就好了!沒有比較便宜!送修你也要自己拿去維修站」。最後,原po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因為妥善率的關係,最後選擇到別的地方買其他牌子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