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爽吃甜不辣+白蝦捲 他剛出獄為了25元又被抓

▲零錢、悠遊卡、錢。(圖/資料照)

▲男子為了25元又GG了。(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有竊盜、毒品多項前科的施姓男子在2018年12月剛出獄,又到大賣場偷吃熟食區的滷甜不辣1支及白蝦捲1條,後來被賣場安管人員發現食用未結帳熟食,因此攔下並報警處理。台南地院審理後,依犯竊盜罪,累犯,處拘役18日,可易科罰金1.8萬元。

依判決書提到,施男當天8時許在賣場內徒手竊取熟食區的滷甜不辣1支及白蝦捲1條,共價值25元,得手後隨即食用完畢。後來因賣場安管人員發現他食用未結帳之熟食,即在賣場大門攔人並報警處理,全案因此曝光。

法官審酌施男不思以正當途徑獲取財物,竟貪圖不法利益,恣意著手竊取他人財物,漠視他人財產權,法治觀念薄弱,但犯後坦承犯行,量處拘役18天,可以易科罰金,以資懲儆。

【還有其他新聞】

快訊/北市大同區驚見1男腹部有穿刺傷倒路邊 命危急救中

曬爆乳照惹來痴漢 人妻傻眼怒PO「小雞飼料」擊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