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聽了會崩潰...陳其邁唱倔強:當我和拍子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組成「霜淇淋二重唱」,15日晚間透過108年新春團拜公益音樂晚會「出道」,同台飆歌五月天的《倔強》。飆唱天團名曲,陳其邁卻是頻頻落拍,被網友笑稱「五月天聽了會崩潰」,他也在臉書自嘲,「當我和拍子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

陳其邁和蔡其昌挑戰五月天《倔強》,兩人一開口就落拍不斷,唱完後忍不住自嘲,「第一組就這樣,後面要上台的委員都可以安心了」,下台前陳其邁還對蔡其昌補了一句,「你以後還是唱白冰冰啦!」兩位副院長的合體舞台笑翻網友。

被網友嘲笑歌聲會讓五月天聽了崩潰,陳其邁自己倒是看得很開,當晚就在臉書發文分享「慘況」,一開頭就自嘲,「當我和拍子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

陳其邁透露,「基本上蔡其昌副院長負責主音,我負責合音。即使拍子落後,我也要倔強給他唱下去。聽說我唱完之後,後面的表演者都表示壓力減輕不少。壓力減輕,立院共好,不用衝浪就可以衝向氣氛更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