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兒子殺人性侵了!「愛情公寓」國安局長幫熟女喬事 1年拐走496萬元

▲▼有男子在愛情公寓詐騙熟女。(圖/翻攝愛情公寓)

▲有男子在愛情公寓詐騙熟女。(圖/翻攝愛情公寓)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將近50歲的男子在網路獵艷,他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自稱是國安局長、台大醫師,騙到一位熟女後還與她閃婚。沒想到這位男子婚後變本加厲的拐騙妻子的兒子犯下殺人、性侵等刑案,一年內詐騙496多萬元後失蹤,熟女才發現被騙報警,揭開整起騙局。

根據《聯合報》報導,這位48歲的金姓男子有多項前科,他在105年6月假釋出獄後,在愛情公寓盯上有錢的孫姓熟女,他自稱是台大醫院約診醫師,同時也是國安局局長,還設置國安局的LINE群組,讓熟女深信不疑。

▲▲黃男每天用Line與大9歲的施女甜蜜對話,她以為找到可靠的另一半,原來都是騙局。(示意圖/PEXELS)

▲熟女被男網友騙走496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圖/PEXELS)

金男與熟女交往不久後結婚,婚後金男除了盜刷熟女信用卡網購65萬元外,還涉嫌用LINE帳號冒充熟女的兒子、女友,自稱犯下吸毒殺人、性侵等多起刑事案件。

金男不僅對熟女說「小孩破壞國家財產需賠償70萬元」外,還以幫小孩轉學為由索取50多萬佣金,一年下來得手496多萬元。直到107年金男失蹤,熟女報警後才發現金男因為其他案件被羈押在看守所,才得知被騙怒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