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嫩小三拍性愛影片被抓包 他沒事她判刑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男子與嫩小三拍性愛影片被抓包。(示意圖/CF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已婚李姓男子偷吃小他14歲的越南籍黎姓小三,雙方還在租來的套房錄下性愛影片紀念,結果影片遭元配發現,怒告2人妨害家庭。檢方起訴後,元配選擇原諒李男撤告,台中地院審結,判黎女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37歲李姓男子本身有婚姻,卻在2018年5月1日晚間,趁機偷溜,找來交往中的23歲小三黎女,到他承租的套房裡嘿咻,甚至拍下性愛影片留念。豈知,李男元配在家裡整理東西時,意外發現該影片,男主角竟然是自己的老公,一狀怒告2人妨害家庭。

李男與黎女坦認犯行,檢方也依據2人LINE對話截圖、影片等認定2人確實有通姦、相姦,依法起訴。但元配總是容易選擇原諒,法院審理時就對李男撤回告訴。

法官認為,黎女明知李男有配偶,卻放縱自我感情,相姦,破壞李妻婚姻被合理期待所應具有之純潔性,對李妻婚姻、家庭造成莫大傷害。而到現在黎女仍未與李妻達成和解,彌補其所造成損害,予以判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北港朝天宮抽國運籤 人口籤「龍虎相會」要「以和為貴」

鹿港天后宮抽行業籤不抽國運籤 原因曝光

台中敬老愛心卡補助調整 搭小黃1000變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