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變髮一次看!招牌公主頭變妹妹頭依然超可愛

▲▼高嘉瑜剪新髮型。(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剪新髮型。(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甜美外表的「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總是以「公主頭」造型亮相,成為她的特色之一,但她卻在今年初大變髮,把原本旁分的瀏海剪成妹妹頭,模樣依然超可愛,受到網友熱烈迴響。

高嘉瑜在新的一年,剪了一頭可愛的「妹妹頭」瀏海,秒變童顏小公主,受到網友好評,上節目時也把頭髮放下來,模樣相導當清秀可人,連她自己都很不習慣。高嘉瑜透露,剛剪完瀏海出門時,都一直被大家盯著看,原本大家都會問她「眼球運動」,結果現在焦點全部放在她的瀏海上。

▲▼高嘉瑜不綁公主頭上節目。(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不綁公主頭上節目。(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過去出現在議會、政論節目等公開場合時,都綁著招牌的公主頭,許多網友紛紛希望她可以改變髮型。近期,高嘉瑜在時尚雜誌專訪中透露,愛綁公主頭是為了彌補童年遺憾,因幼時家裡很忙,綁公主頭的她上學都需花費很多時間準備,後來也被老師規定禁止。

▲▼高嘉瑜(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總是以公主頭造型現身。(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