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節婦人迷途走失 三峽暖警助返家團圓

▲ 春節婦人迷途走失 三峽暖警助返家團圓。(圖/三峽警分局提供)

▲ 春節婦人迷途走失,三峽暖警助返家團圓。(圖/三峽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警備隊巡佐陳永庭於8日擔服值班勤務,接獲民眾報案,在三峽區中正路上發現1名70歲黃姓迷失老婦,警方將她帶往三峽警分局,提供便當及溫水給老婦怯寒止餓,立即通知家人,協助老婦返家團圓,讓家屬感激不已。

▲ 春節婦人迷途走失 三峽暖警助返家團圓。(圖/三峽警分局提供)

警備隊巡佐陳永庭於8日擔服值班勤務,接獲民眾在三峽區中正路前發現有一迷失老婦坐在長椅上,並將她帶回分局,陳員上前關切詢問,經了解,該老婦居住何處時,該老婦無法說出正確地址,顯有失智迷途狀況。

當時,天氣寒冷,老婦衣物又穿著輕薄,老婦表示,已經外出好幾個小時,而且肚子很餓,警方立即提供便當及溫水給老婦怯寒止餓,警方經多方查證後,終於得知老婦住在樹林區,並聯絡家人前來分局帶回老婦。

黃婦家屬表示,老婦平日自行外出散步,不知道為什麼,今日會走來三峽,所幸警方及時協助老婦,在春節重要節日期間,為老婦找到回家的路,讓一家人團圓!她家人見到老婦安然無恙,滿懷感激直稱,幸虧警方及時的協尋助老婦返家,才讓她避免於在外流浪及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