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飛機上有炸彈」!挪威航空班機載169人 緊急返航中

▲▼ 挪威航空(Norwegian Air Shuttle)。(圖/路透)

▲挪威航空班機收到炸彈威脅。資料照,非當事航班。(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路透社報導,挪威航空(Norwegian Air Shuttle)一架飛往法國尼斯的班機,7日收到炸彈威脅,目前班機正返航瑞典斯德哥爾摩郊區的阿蘭達機場(Stockholm Arlanda Airport),準備緊急降落。據悉,該架班機上搭載169名乘客。

一名警方發言人向路透表示,由於航空公司收到威脅,警方已經部署在阿蘭達機場,但拒絕提供其他進一步資訊。當地負責海上與空中緊急情況部門,目前也沒有針對此事發表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