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殘骸沖上海灘! 證實是英超「失蹤前鋒」乘坐飛機

▲▼ 英超前鋒薩拉(Emiliano Sa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英超新加盟前鋒薩拉搭乘小飛機於英吉利海峽失蹤,球迷紛紛在其看板前獻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超前鋒球星薩拉乘坐的小型飛機,日前在英吉利海峽上空失聯。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30日證實,在法國海灘上尋獲座椅靠墊殘骸,確認來自失蹤的小型飛機。

根據CNN報導,英國當局30日發表聲明表示,28日上午,法國航空事故調查處(BEA)在科唐坦半島靠近Surainville的海灘上發現不明座椅殘骸;當天稍晚又發現第二個座椅殘骸。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表示,「經初步檢查,我們認為椅墊很可能來自失聯飛機。」

來自阿根廷的28歲足球前鋒薩拉(Emiliano Sala),原本效力於法甲南特,最近才剛宣布加盟英超卡迪夫城足球俱樂部,未料21日搭乘輕型飛機從法國南特飛往英國卡迪夫時,飛機在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上空失去雷達訊號,極可能失事墜海。

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補充說,當局目前使用側掃聲納設備進行水下搜索,並依據飛機飛行路徑和雷達訊號消失地點,優先鎖定4平方海浬的範圍。搜索行動預計自週末展開,視天氣和海象條件,最多需耗時3天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