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山「一連串雪崩」! 至少10人死亡1失蹤

▲▼阿爾卑斯山,雪,山,滑雪,FRENCH ALPS,冬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爾卑斯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爾卑斯山區在上周末連續發生多起雪崩事件,至少造成10人死亡。最嚴重的災情發生在義大利西北部的奧斯塔谷(Aosta Valley),3起分別不同的雪崩造成5人死亡1人失蹤的悲劇。

綜合外媒報導,2名法國人跟2名英國人日前到奧斯塔谷的渡假勝地庫馬耶(Courmayeur)滑雪,不過卻再也沒有返回飯店,搜索行動在當地時間3日停止,4人的屍體則是在4日清晨被發現。

此外,在奧地利邊境附近的義大利波爾察諾(Bolzano)發生雪崩,造成一名18歲的滑雪者喪生;鄰近義大利倫巴底的另一場雪崩,也讓另一名滑雪者喪生。2日時,法國薩瓦省地區一名男子也因為雪崩身亡。

報導中指出,瑞士同樣也在2日時發生雪崩事件,伯恩州一對男女遭受襲擊,男子不幸身亡,而女子則是在送醫治療後順利出院。另外,奧地利克恩頓邦一名30歲和52歲的男子遇雪崩襲擊,造成一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