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夕與友小酌!喝下「700c.c高粱x2」自摔遭夾 糗樣曝光

▲▼醉漢自摔被機車壓倒。(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醉漢自摔被機車壓倒。(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中山東路3日下午發生車禍事故,其中一名李姓男子摔倒在路邊機車旁,還被自己的機車壓住,所幸人沒有大礙,不用送醫。不過由於李男身上有濃厚酒味,經酒測結果高達1.25mg/l,立即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訊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李姓男子是名工人(55歲,有酒駕記錄),經民眾報案後到場發現他摔倒在機車旁,還被機車壓倒在地上;由於身上有濃濃酒味,初步研判李男為騎機車自摔倒地,不過正當一行人準備將他送醫時,李男卻表示自己沒有酒後騎車,直到監視器畫面出來才無從狡辯。

▲▼醉漢自摔被機車壓倒。(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監視器畫面。

李男向員警表示,到朋友家小酌從早上9時許喝到12時許,期間大概喝下2瓶700c.c的高粱酒,不料在自行騎車的返家過程中重心不穩倒地、擦撞到路邊停放機車。

警方指出,李男經酒測值結果高達1.25mg/l,已經明顯超標,立即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新竹人孔蓋炸裂畫面曝光!前3車驚險躲過氣爆...「碰一聲」第4騎士摔飛

姐弟戀才甜蜜3個多月! 前科男怒勒斃「大8歲女友」伴屍1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