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嘉覬覦卓榮泰位置?挑戰「煮過頭」玩到嘴開開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和黨秘書長羅文嘉為歡度新年,年前挑戰玩超夯遊戲「煮過頭」,兩位資深政治人物玩起遊戲倒是頭一次,雖然頻頻「落漆」,但還是順利過關,只是卓榮泰過程中自稱要小心不要玩到「嘴開開」,但話才剛講完,還是控制不住表情被拍到「嘴開」畫面,笑翻全場。

卓榮泰、羅文嘉和兩位幕僚一起挑戰玩「煮過頭」,兩人玩到嘴吧開開超認真,不過對遊戲不熟悉,過程笑料百出。玩到一半,羅文嘉操作的人偶不但一直撞到卓榮泰,還跑去搶「主席的工作」,卓榮泰忍不住笑問,「秘書長你是不是想要我的位置?」一語雙關笑翻現場。

卓榮泰遊戲後表示,「玩遊戲告訴大家過年要平安、東西煮熟才能吃,那這個是代表團隊合作,雖然只有四個人,有時候沒事做,我就看他在忙什麼,這個就是說,團隊裡面我知道你在做什麼,合作非常好!成功!」羅文嘉則笑說,平常在家都會阻止小孩玩遊戲,沒想到自己一體驗,真的很有趣,回家可以找孩子一起玩。

除了大玩遊戲,兩人也分享最愛的年菜,家住鄉下的羅文嘉表示,最喜歡媽媽做的梅干扣肉,「梅乾菜是媽媽自己種的,豬不是自己養的,但很好吃!」卓榮泰則說,他喜歡吃青菜,過年吃了太多大魚大肉,一定要吃青菜健康一下,他也藉著農曆新年向大家拜年,「新的一年是豬年,希望台灣的豬都很健康、台灣豐收,是無爭無慮的一年。」

▼卓榮泰、羅文嘉。(圖/記者陶本和攝)

▼卓榮泰、羅文嘉。(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