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煞暗夜持棒狂砸車 窗破鈑金凹傻眼問:你怎麼在這?

▲侯男無辜遭友人「砸錯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侯男赴約調解友人紛爭,卻無辜遭「砸錯車」。(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砸車烏龍!3日小年夜凌晨2點多,北屯區中清路2段發生街頭砸車事件,一台白色自小客車遭數十人持棍棒猛砸;據警調查,侯姓男子駕車赴約調解友人糾紛,但對方錯認車輛是來助陣,直接衝上前狠砸,砸完後見車內竟是認識友人還問「你怎麼在這?」。警目前已掌握5名涉案人身份,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偵辦。

第五警分局水湳所表示,3日凌晨2點16分接獲民眾報案稱,中清路2段、經貿三路口有人砸車,副所長徐偉修率員到場見18歲侯男、20歲蕭男正在等候警方。

▲侯男無辜遭友人「砸錯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侯男車輛擋風玻璃破裂及車身多處凹陷,所幸車內2人並無大礙。

▲侯男無辜遭友人「砸錯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據警調查,侯男的林姓友人與韓姓男子酒後起口角,因侯男、韓男2人認識,林男請侯男到場調解,但韓男卻誤會林男「烙人來」,見侯男車輛抵達,夥同數十名人上前狠砸,造成車輛擋風玻璃破裂及車身多處凹陷,所幸車內侯男、蕭男頭、手僅受輕微擦挫傷,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到場時涉案人均已離開現場,將侯、蕭2人帶回做筆錄,經漏夜追查,目前已掌握5名相關嫌疑人身份,全案將依毀損、傷害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毒駕男逢甲商圈囂張猛叭狂飆 拒警攔查倒車「自卡」人行道 


►大里3犯酒駕奪2命 盧秀燕:中市春節酒駕稽查為全國強度最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