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來臨!2019「桃花運最旺」TOP3 生肖「鼠」魅力爆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桃花朵朵開,尤其是單身的朋友,期盼能夠早日可以脫單,究竟今年是哪些人擁有桃花強運呢?《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桃花運最旺」TOP3,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桃花朵朵開,尤其是單身的朋友,期盼能夠早日可以脫單。(示意圖/CFP,下同)

第三名:生肖「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邊空氣都是粉紅色

單身的你今年魅力值快速地往上飆漲,能輕易吸引異性的目光,甚至有機會感受一次「被表白」的體驗。今年向你飛來的桃花太多了,哪怕初次見面的異性朋友都會主動向你要聯繫方式。可是桃花多意味著爛桃花也不少,此時可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哦!

第二名:生肖「羊」

►愛情荷爾蒙四溢

單身的你今年將會經歷一場紛繁掉落的桃花雨,很容易體會到怦然心動的感覺。你會遇到不少心動的異性,千萬別因此就挑花了眼見一個愛一個,三心二意拿不定主意將只會浪費你的大好運勢。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生肖「羊」今年將會經歷一場紛繁掉落的桃花雨,很容易體會到怦然心動的感覺。

第一名:生肖「兔」

►被愛神溫柔以待

恭喜生肖「兔」的朋友,你將成為本年度愛神最寵愛的幸運兒!這一年你的桃花運將特別旺盛。可以多參加團體活動,你將有很大機會遇到性情相投、觀念契合的異性,若是有心動過電的感覺,不妨主動出擊,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