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2/4-17 巨蟹擺脫爛桃花、金牛為愛太盲目

文/克里福德Clifford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整體:節制
感情:塔
工作:錢幣3逆位

用力的深呼吸
控制自己
保持平穩
難免
還是會倒抽一口涼氣

◎感情上,你有許多的不滿,但持續的在忍耐。
◎雙方容易有口角衝突,一旦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雙方的關係很可能因此而破烈。
◎你對另一半存疑,而會有監看、觀察對方的行為。
◎雙方經常處於對立面而無法相互理解。
◎注意隱藏的第三者突然浮上臺面,或自己莫名就成為了第三者。
◎單身的朋友請注意自己心儀的對象是否為單身。
◎快速的進展也可能導致快速的分離。也要小心爛桃花。

◎職場上,當我們太過執著在自己的想法而無法與身邊的人溝通的時候,職場上的糾紛便在所難免。
◎這段時間在職場上付出的意願不高,不會拿出應有的水準與能力來做事,當心工作不認真或行事草率引來主管的注意,或失去成交的機會。



金牛座

整體:月亮逆位
感情:戀人逆位
工作:寶劍皇后

等待
風雨稍停的到來
不想被看見的那些風花雪月

◎感情上,互動上不穩定的朋友請注意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不要因為愛而迷失自己變成盲目的犧牲自我。
◎這段時間伴侶間容易缺乏信任感而導致佔有欲過強,當自己覺得被冷落或疏忽的時候可能因此引發口角而分離。或是因為客觀環境的不允許而被迫分離。
◎當你的心思不在對方身上的時候,你可能不想做出何決定,但一旦你想做一些什麼,請先跟你原先的伴侶交待清楚。
◎性行為間的配合度也關乎兩個人的關係好壞。
◎單身的朋友可能會有短暫的戀情出現,或是…一場遊戲一場夢的感覺。

◎職場上,有點一板一眼,但是條理清晰分明,能夠把長官交代的事情妥善的完成。
◎能夠善用良好的思考力,並且自我要求比較高,會想辦法讓辦事效率提升。
◎在職場上的表現會比較亮眼,對於需要大量消耗腦力的工作者有加分效果。



雙子座

整體:聖杯8逆位
感情:權杖6
工作:聖杯A

假裝一切安好
多喝了幾杯
黎明到來之後
開始同樣的新的旅程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這段時間的發展順利,雙方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伴侶將成為你最大的支持。而兩人之間互動不佳的朋友則是可以試試邀約另一半出去散心遊樂,緩和不愉快的氛圍。
◎單身的朋友,感情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剛開始的時候盡可能多一些團體行動,這將會對你有幫助。
◎本週社交運良好,多出門認識一些新朋友,說不定可以遇到對自己未來有幫助的貴人。

◎職場上,如果你剛進入一個新的工作或職位,壓力難免會有,但環境基本上也算友善。只要你願意持續付出,就會有不錯的成果。
◎有些人原先負責的案子可能已經告一段落,成果也不錯,讓你鬆了一口氣。
◎對於自我的價值與感覺比較重視,你可能會有想要告別過去的念頭。
◎有機會出現新發展。



巨蟹座

整體:力量逆位
感情:錢幣5逆位
工作:皇帝

順著局勢走吧
總是會走出一條路來
早晚會在我的支配中

◎感情上,過去的不愉快有了緩衝的空間,有機會回到感情良好時的狀況,但不代表所有的事情都已經被解決,當事者還是要再認真看待這段關係才是。
◎你能夠用比較開放的心態來看待感情上的事情。
◎你可能跳脫一段不愉快的關係,或對過去的事情釋懷。
◎單身的朋友有望突破障礙,使兩個人之間變得更好,但是不是能夠進入交往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觀察。

◎一般職場的工作朋友,可以順利的達成工作目標,在這段時間上也會有比較謹慎負責的心態。
◎你會在職場上有比較強烈的企圖心想要表現,只要不要太過急躁,很多事情都會在你的掌握之下完成。
◎自由業者或業務性質的工作朋友,這週的時間掌控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分配。



獅子座

整體:寶劍侍者
感情:寶劍5逆位
工作:教皇

想得太多
多添紊亂

仔細的看著
哪裡是我的舞台
伯樂
可能就在近處

◎感情上,可能會面臨一些不愉快,但這是為了讓你們雙方能夠重新思考與學習什麼才是愛,事情並沒有走到最糟的狀況,只是需要換個角度來看事情。
◎有伴侶的朋友對於自己想爭取的部份應該透過溝通或協調來爭取,無止盡的索求會讓雙方的關係無法取得平衡,一旦天平傾斜了,事情也會發展到無法收拾的地步。
◎單身的朋友可以反思一下過去的情感經驗給你什麼樣的感覺。充新思考過後再行動會是較好的做法,本週感情不利發展。

◎職場上,本週是處於穩定並且慢慢發展的情況。
◎如果你是自由工作者,在這段時間你會受到重視或是得到注目。也會有不少的資源與協助。
◎如果你有職場上的困擾,尋求上司的協助或身邊可信賴朋友的建議,都能夠得到有效的處置方式。你身邊的援助者會在這段時間對你產生強大的助力。



處女座

整體:寶劍7逆位
感情:寶劍3逆位
工作:審判

捨不得
擾亂了情緒
一切變得呆板無味
轉頭
又是不一樣的風情

◎感情上,你會回憶起過往而讓自己陷在情緒裡,但你會掩飾得很好。
◎害怕過去的事情會再次上演。
◎雙方容易產生爭執,不管問題有沒有被解決,最後你會選擇隱忍。
◎部份的朋友在感情上可能受到第三方的干擾,可能是外來的破壞者,也可能這是一段不被祝福或接受的關係,這讓你的內心承受很大的煎熬,捨不得也放不下。
◎單身的朋友們,你的付出暫時得不到回報,或是不被接受。

◎職場上,先苦後甘,如果你過去就已經在職位上努力很久,那麼接下來你的日子可能會輕鬆很多。如果你還沒經歷過辛苦耕耘的時刻,那麼短時間之內你將進入一個比較辛苦的狀況。這種情況也包含轉換職場。
◎工作上的事情可能會臨時有一些變動而有提早結束的可能。
◎職場上人人平等,除了裙帶關係之外,能爬上去的都是懂得自我撿討並改進的人。這點非常重要。
◎如果你想換工作,可以先詢問看看曾經服務過的公司是否還有職缺。



天秤座

整體:寶劍騎士逆位
感情:錢幣7
工作:戰車逆位

脫韁容易收心難
微微嘆氣
真不想工作啊

◎感情上,算是比較穩定的狀況,會期待未來的發展。也會用心思考未來兩個人的關係,適不適合,能不能繼續發展,要分手還是要繼續甚至結婚。
◎如果兩個人的互動都希望對方能夠主動做一點什麼,比方吵架對方先道歉之類的,那樣就不能算互動了,而是單方面的等待對方的付出。
◎單身的朋友如果有心儀的對象,會希望能夠多方面的觀察來了解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

◎職場上,希望有亮眼的作為,但可惜的是…不是過度主觀而引起誤會或是失去機會。就是有競爭對手,讓你很難爭取優勢。
◎想法消極,覺得工作穩穩的就好。
◎直線式的思考或一廂情願的做法不會為你帶來比較好的成績,反而有可能事倍功半。
◎你可能在自己的職場上很努力,而期待被看見的一天。還請你繼續保持這樣的用心,因為屬於你的舞臺還沒有完全準備好,尚須等待。
◎留意車子或交通等各式各樣與行動有關的事情可能會出問題,導致你的行程延誤。



天蠍座

整體:權杖9逆位
感情:皇后逆位
工作:錢幣騎士逆位

人在江胡身不由己
上天如果允許
就讓我成為一塊木頭吧

◎感情上,你的所有努力都只是希望讓對方了解你的愛,只是多了一些控制慾。
◎當你感覺被忽略的時候,容易情緒爆發而說出傷人的話。
◎你的付出可能被視為理所當然而不被另一半所珍惜。
◎單身的朋友在感情上容易流於曖昧,進一步確認關係可能不容易。也有的朋友這段時間也有可能身邊異性不少,讓人難以下決定。
◎性是愛的一部份,不要以為這可以完全虜獲對方的心。該有的防範還是應該要有喔。

◎職場上,會採取比較保守的作風,雖然看似安全,但實際上卻沒有太大的作為。
◎企圖心不足,做事容易拖拖拉拉,並且太過執著在自己的立場上難以溝通與通融。
◎怕麻煩,導致許多事情能省則省。往好處想是,你會精省時間而讓事情更有效率的完成。
◎缺乏信心,對於想要做的事情無法下定決心去執行,讓人有光說不練的感覺。



射手座

整體:寶劍國王
感情:權杖皇后
工作:錢幣10

冷靜思考
蓄勢待發
謀定而後動
我是手持寶劍的國王

◎感情上,這段時間你是善解人意的,聰明如你知道如何討好自己的另一半。
◎你喜歡照顧自己的對象,讓他的生活不能沒有你。這是聰明的掌控方式。
◎雙方的情感濃度有增溫的現象,有激情的火花。
◎單身者容易被陽光型的異性吸引。
◎與心儀的另一半互動增加。

◎職場上,與同事之間的互動良好,有些是真的感情不錯,有些可能流於表面,但大致上是處於相安無事的狀況。
◎在工作的部份處理事情很有條理,當所有的事情都按步就班的進行時,一切都會變得順理起來。
◎你過去的努力在這段時間會得到一定的成就或認同,也有機會完成你想要達到的目標。



摩羯座

整體:權杖10
感情:錢幣9逆位
工作:權杖7


是令人又愛又很的地方
是避風港
也是責任的源由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要注意別讓生活的一切流於習慣,那會讓兩個人之間的溫度慢慢降低,相處上還是需要有一些溫暖與愛的約會。
◎這段時間表面上看起來相安無事,但其實兩個人之間已經開始有疏遠的感覺。
◎單身的朋友對於心儀的對象可以多想辦法親近與接觸,也可以透過身邊友人的幫忙來增加成功率。

◎職場上,你會遇到不少阻礙,但這些都不是無法克服的,一旦你願意積極的去面對與執行,後續將會有不錯的發展。
◎你的時間會被很多事情分割,請注意自己的時間管控。不然你會處於忙到不可開交的地步。
◎職場上你佔了有利的位置,如果你願意接受挑戰,事情的發展將對你有利。



水瓶座

整體:正義
感情:權杖3
工作:錢幣侍者

無關喜好
只是將該做的事情完成
如是而已
我怎麼如此完美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可以趁這段時間多討論一下未來的規劃,讓這段關係有一個更明確的發展方向。
◎有利遠距離戀情發展或雙方有聚少離多的情況。
◎部份的朋友對未來容易想太多或顧慮太多。
◎單身的朋友可以多表現自己良好的那一面,增加互動的機會,打好關係的基礎,未來的發展的可能性才會高。

◎職場上,這是一段事業能夠慢慢發展的時候,對於未來會有比較務實的想法,對於不懂或不擅長的事情會去思考與學習,雖然進度不快,屬於土法煉鋼的類型,但只要穩穩的來就能有逐步進步的成就。
◎這是一個屬於新起點的階段,不管你過去經歷過什麼,這都是一個有機會改頭換面的起點,財務上也會有慢慢改善的空間。



雙魚座

整體:錢幣5
感情:寶劍6
工作:聖杯皇后逆位

心啊
被困著了動彈不得
但我知道
這只是必經的過程
必須狠狠的打破它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會有老問題僵持不下。最好的方式還是要雙方能夠敞開內心的來談論,事情才有解決的空間。才不會演變成往後相處的地雷。
◎平常就容易有爭執的朋友,本週在情緒上可能會比較不受控制,容易越吵越兇,當心一時之氣所講出來的話最後傷到的是自己。
◎單身的朋友容易顧慮太多而不敢與心儀的對象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或是缺乏能夠增加互動的機會。

◎職場上,你擔心與煩惱的事情較多,讓你沒辦法專心在工作上。
◎面對事情的時候,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自己心裡要有分寸,不要因為耳根軟而輕易的聽信讒言。
◎這段時間容易變得自私,也缺乏同理心,同事間無法相互幫助,而讓事情的進展容易延遲。
◎摸魚不是不行,但請看清週圍的狀況之後再做,才不致惹禍上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