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郵局ATM大癱瘓!網友哀號一片「被吃了9千」 郵局緊急回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前夕,許多民眾都要提款過好年,但卻有民眾發現2日晚間8時許,郵局ATM提款系統發生故障沒辦法領錢,網路爆料公社、批踢踢紛紛有網友通報災情。

ETtoday記者也實際到郵局ATM嘗試領錢,結果試了2台都卡在「交易處理中」畫面,等待約2分鐘後就自動退卡,接著提款失敗的明細表則顯示「訊息回應逾時」等訊息,而在現場觀察其他民眾提款也失敗。

▲▼郵局ATM提款似乎故障了。(圖/記者黃軍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郵局ATM提款系統2日晚間8時許疑似發生故障,許多網友紛紛發文表示不能夠領錢,記者實測也確實無法提領。(圖/記者黃君瀚攝)

▲▼郵局ATM提款似乎故障了。(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還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郵局ATM存款被吃掉了,相當擔心。(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

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表示:「下午還很順利,現在就不行了」、「當機了?」、「我們也是無法領耶」;批踢踢網友也有人說:「剛剛在郵局領錢,發現大家都沒辦法領錢出來,還有人存錢的因為交易逾時錢沒進去,郵局主管出來也無法處理…。這年不好過了」

對此,郵局人員2日晚間出面表示,確實有提領及存款的異常情況發生,問題已經在2日晚間9時許順利恢復,民眾檢查帳戶餘額後若有問題,可以打電話或在上班日親自來郵局處理。

▼ETtoday記者也實際到郵局ATM嘗試領錢卻都失敗。(左圖/記者黃君瀚攝;右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

▲▼郵局ATM癱瘓大當機!提款全顯示失敗 網崩:存款還被吃。(圖/記者黃君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