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拱選總統  周錫瑋:我支持啊!

▲▼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不僅有四顆太陽,連高雄市長韓國瑜都被點名,前台北縣長周錫瑋2日表示,「我支持啊!我也支持將來更多的人出來選總統」。

周錫瑋陪同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掃街時,周錫瑋表示,他是代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吳敦義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代表國民黨所有的朋友支持鄭世維。

對於黨內的拱韓聲浪,周錫瑋說,「我支持啊!我支持將來更多的人出來選總統,目前為止應該應該還會有其他人要出來選總統,給人民多一點選擇,是國民黨民主最好的表現。」

▲▼周錫瑋出席侯友宜新莊大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錫瑋。(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至於韓國瑜是否適合參選總統?周錫瑋認為,適不適合是選民和人民決定,外界先不要量身訂做一個標準,韓國瑜讓台灣人民看到「不一樣的政治人物」,傳統政治人物無法突破台灣經濟、政治及外交等問題,他們就是用傳統、落伍的想法思考未來。

針對黨內總統初選機制,周錫瑋表示,所有方法都可行,過去認為全民調有操作的空間,又指黨員投票無法充分反映民意,但這不是理由,必須先從外面往裡面看,讓人民決定什麼方法最能支持他們想選的那個人,「國民黨一定要推出人民要的人,才能贏得總統大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