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鴨嬤寵物面前「剁同類」 網笑:「鴨力」好大啊!

▲影片來源/youtube/とーどぅー/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收到一位觀眾的委託,前去尋找一位常常帶著鴨子散步的奶奶,因為觀眾十分好奇,總是緊緊跟在奶奶身後的那隻鴨子,到底是不是她的寵物。

▼鴨子總是緊緊跟在奶奶身後。(圖/翻攝自youtube/とーどぅー,下同)

▲▼  0

工作人員在東京世田谷區的祖師谷大藏附近找到了這位奶奶。奶奶表示,這隻公鴨名為「力力」,今年已經5歲,奶奶也承認這隻鴨子確實是自己的寵物。她說,在牠剛出生時,便將牠從朋友的養鴨場中帶回來飼養,從此力力把她當成媽媽,十分親近她。 

正當大家都以為奶奶只是單純喜歡鴨子,所以才會將牠帶回來當寵物養時,奶奶卻語出驚人地表示,「鴨子是最高級的食材了!」還在鏡頭前詳細地介紹鴨子身上的各個部位有多好吃,像鴨舌頭最好吃了,吃起來QQ的就像果凍一樣,還抓著力力的蹼說,這個腳丫子也是很「高級的食材」哦。

▲▼  0

▲奶奶是一個很愛吃鴨肉的人。

原來奶奶十分愛吃鴨肉,甚至還會在力力面前宰殺鴨子。奶奶也自爆,之前還曾養過另一隻鴨子,後來鴨子離世時,她一直很懊惱要埋了還是吃掉。這讓工作人員很好奇,將來奶奶會不會也把力力給宰了吃呢?工作人員於是就問奶奶,「有可能把莉莉吃掉嗎?」奶奶先停頓了一下後說,力力看起來不是很好吃,味道也難聞,暫時沒有要吃力力的念頭。網友紛紛替力力鬆了一口氣,表示奶奶自小養大力力,應該不忍心吃掉牠。也有網友笑稱,奶奶竟在力力面前宰殺鴨子,力力的「鴨力」好大啊。

▲▼  0

▲奶奶說目前沒有要吃力力的念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