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陸軍計畫 2019年與6國進行7場國際聯合軍演

T-90坦克。(圖/翻攝自俄羅斯國防部)

▲T-90坦克。(圖/翻攝自俄羅斯國防部)

軍武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國防部近日指出,俄國陸軍計畫在2019年參加7場國際聯合軍事演習,合作的國家包括了埃及、印度、蒙古國、塔吉克斯坦、阿爾及利亞、巴基斯坦等,其中印度近幾年來也與俄軍進行了多次的聯合軍演,成果都非常亮眼。

據俄國防部網站發布的公告,按照2019年國際軍事合作計畫,俄國陸軍會在埃及、印度、蒙古國和塔吉克斯坦等國分別參加「友誼之箭-2019」、「因陀羅-2019」、「色楞格-2019」、「牢不可破的兄弟情-2019」等聯合軍演。此外,俄國南部軍區也會在境內靶場與阿爾及利亞、巴基斯坦等國的部隊共同舉行軍演。

公告也指出,上述的演習主要涉及的是聯合維和任務、各國陸軍指揮官代表的聯合指揮行動以及在「中立」立場下打擊非法武裝組織等。

▲▼BMP-2步兵戰鬥車。(圖/維基百科)

▲BMP-2步兵戰車。(圖/維基百科)

據了解,俄羅斯在2018年分別與埃及、印度、巴基斯坦、蒙古國等國進行了多場國際聯合軍演,俄國2018年9月還在西伯利亞與遠東地區舉行了「東方-2018」戰略演習,參演兵力近30萬。

此外,俄印也在2018年11月於印度北方邦舉行了聯合軍演「因陀羅-2018」,兩方共出動了500名隊員、14輛T-90坦克及14輛BMP-2步兵戰車,演練期間的模擬目標都集中在消滅「恐怖份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