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求證貓咪是液體 網友蓋千樓主子融化照:液化vs.流線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貓咪喜歡把自己塞進各種狹小的縫隙或容器中,經常讓主人懷疑牠們難道真的是「液體」。日本推特用戶「フェリシモ猫部」22日PO文徵求貓咪是液體的證據,沒想到竟然引起網友熱烈歡迎,飼主們紛紛上傳自家愛寵的照片,還蓋出千層萌貓留言樓。

貓咪是液體?日推特被萌圖洗板。(圖/翻攝自推特/@raku39)

▲網友回覆給「フェリシモ猫部」的自家愛貓照。(圖/翻攝自推特/@raku39

「フェリシモ猫部」小編平時常在推特上PO出網友投稿的可愛貓咪照片,22日突然PO文公開徵求貓咪是液體的證據,畢竟網路時代都是相信「有圖有真相」,所以希望能夠附上照片。

沒想到這篇PO文竟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飼主們也大方貼出自家貓咪的液體照,有的可以整隻反折,用像圓圈一樣的姿勢睡覺,有的則是睡到超出舒適的貓窩,整隻攤平在地板上,其中一隻居然直接「融化」在透明的半球體中,甚至還分為液化和流線型兩種派別,模樣都十分逗趣、可愛。

▲貓咪,紙箱。(圖/達志/示意圖)

▼▲貓咪的身體柔軟度很好,常被飼主開玩笑「根本是水做的」。(示意圖/達志影像)

▲▼虎斑貓。(示意圖/達志影像)

有趣的是,這篇PO文爆紅之後,飼主們直接用行動力蓋出千層的萌貓照留言樓,經常分享鳥類寵物的推特用戶「小鳥部」也推出另一種版本,半開玩笑地說,不僅貓咪會這樣,文鳥其實也是液體做的,並貼出多張寵物鳥在家中各處「融化」的照片。

貓咪是液體?日推特被萌圖洗板。(圖/翻攝自推特/@shamapoyo)

▲寵物鳥其實也會「融化」的哦!(圖/翻攝自推特/@shamapoyo

其實,貓咪之所以能完美把自己裝進各式各樣的容器中,是因為牠們柔軟度超好,腹膜內的臟器可以自由移動,再加上彎曲自如的脊椎關節,有時才會讓飼主懷疑是不是養到一隻水做的貓。

相關閱讀

►貓都是水做的? 喵喵「筋骨軟Q」真相是它...太驚人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