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造紙工廠」深夜驚傳大火 3個月內第2次燃燒

記者趙蔡州、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一路一間造紙工廠28日晚間9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說火勢非常大,因此他們出動了6個消防分隊前往救災,目前已經將火勢成功控制。消防人員表示,火勢的燃燒面積約150平方公尺,所幸火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至於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高雄大寮造紙工廠火警。(圖/民眾翻攝提供)

▲高雄大寮一間造紙工廠28日深夜驚傳火警。(圖/民眾翻攝提供/下同)

其實起火的造紙工廠2018年10月中旬就曾經發生火災,當時廠區內上面電線突然走火,火花掉落後點燃紙料一發不可收拾,猛烈的火勢也造成了2名員工燒燙傷送醫,但沒想到才事隔不到3個月,這間公司又再次傳出火災消息。

▲▼高雄大寮造紙工廠火警。(圖/民眾翻攝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