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學生捷運打量「到底男的女的」 高雄泫雅嗆:你們長這樣我以為在畢卡索展

▲高雄捷運,捷運,高雄,交通,旅遊,月台,車廂,乘客,上班族,通勤,城市。(圖/記者謝婷婷攝)

▲原PO搭高捷遇到一群竊竊私語的學生,讓他開嗆「不要在那裡講那麼小聲,下一站跟我出去單挑要不要?」(圖/高捷資料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謝婷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網友搭捷運被8名學生議論外表,他當場霸氣回應,讓對方全低頭閉嘴,「我偽娘我驕傲,也不是變裝癖好嗎?堅強地活著不是被你們這樣語言糟蹋。」他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照片、影片,之前發文提到「高雄泫雅說聲聖誕快樂,今天是漂亮的小蝴蝶」,讓其他人大讚「你很美」、「很帥氣啊!超正的」。

男網友27日深夜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況,「捷運上一群大學生在旁邊竊竊私語,一直上下打量我。女A :欸,她眼睛好可怕是多兇;女B:到底男的女的啊,好噁心;女A:你看她胸部很平啊,一定男的;女C、男A、男B、男C、男D則是默默不說話一直偷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下回嗆,「不要在那裡講那麼小聲,下一站跟我出去單挑要不要?你們幾個長成這樣,都以為我在畢卡索畫展。」他說,這群學生聽完全部低頭安靜,「場面很尷尬,結果我超想笑,下一站就下車離開。」

▼原PO說,聽到捷運上的學生說他「到底男的女的啊,好噁心。」(圖/高捷資料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季相儒攝)

▲▼光之穹頂,美麗島站,交通,運輸,高捷,高雄捷運,捷運。(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一次被路人惹到,原來真的有這種人,然後真的發生在我身上」,原PO說,「我偽娘我驕傲,也不是變裝癖好嗎?堅強地活著不是被你們這樣語言糟蹋,多用美好的眼光看世界吧你們。」

原PO後來補充說,很多網友覺得他太瘦,「還有懷疑我是不是吸毒?澄清一下,我因為前年才生重病住一年醫院,身體還在康復中,努力增胖中,感謝你們的建議。」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打氣,「我覺得很好看,冷豔美」、「直白,爽快,給小屁孩上一課!教育國家幼苗」、「笑死,畢卡索,太有哏了」、「勇敢主張自己的想法很棒,某些人就是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