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注意變燈!「砰」一聲慘吻瑪莎拉蒂屁股 公車司機嚇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公車疑似沒注意到號誌已經變紅燈,竟然直接撞上前方的黑色轎車,而下車察看後發現,撞上的車竟是一台瑪莎拉蒂,當場讓駕駛嚇傻,而所幸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    公車撞瑪莎拉蒂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公車撞上前方的黑色瑪莎拉蒂。(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         公車撞瑪莎拉蒂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下午1時許,當時公車行經中正路口附近時,司機疑似沒有注意到已經轉換成紅燈,竟然直接撞上前方的黑色瑪莎拉蒂,而駕駛下車察看後,發現自己撞上的是昂貴名車,也當場嚇傻。此外,瑪莎拉蒂的車主低調不願表示意見,而警方到場後,由於雙方都沒有酒駕,因此僅依一般車禍處理,,而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為公車未依規定保持安全距離。

▲▼    公車撞瑪莎拉蒂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其他新聞】

韓市府鋪路掉漆?拖鞋男輕輕一踢「路面標線」秒歪 網笑翻:大型立可帶

賽車競速撞爛對手車 名車手「我之前也被撞」嗆:一人一次...慘被判刑

噴槍奪命!母PO合照挺:「爸每天工作13小時」很愛女兒 小孩已招魂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