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車「砰一聲」慘撞瑪莎拉蒂!司機恍神闖禍 嚇傻:這要賠多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26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漢程客運72A路公車行經中山路、中正路口時,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號誌已經變紅燈,撞上了前方一輛價值上百萬元的瑪莎拉蒂轎車,嚇得他焦急說:「那該怎麼辦?要(賠)多少錢?」所幸這場車禍沒有任何人受傷。

根據了解,這場車禍發生在26日中午12點20分左右,當時48歲鄭姓駕駛沿中山路南向方行駛,但卻在行經中正路、新興分局前方一處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號誌已經變紅燈,直接撞上前方價值上百萬的黑色瑪莎拉蒂,鄭男下車後發現自己撞上的竟然是昂貴轎車當場嚇傻。

▲▼    公車撞瑪莎拉蒂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這款瑪莎拉蒂 Quattroporte四門轎車,原價約6、700萬。(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表示,肇責初判是鄭男疑似未保持安全車距、恍神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等紅燈的53歲謝姓男子的瑪莎拉蒂,導致公車的前保險桿受損,瑪拉拉蒂後保險桿受損,雙方駕駛酒測值皆為零;當時公車上只有一名七旬阿嬤,無人受傷送醫,由於車損屬民事糾紛,後續將交由雙方協調賠償問題。

謝男車禍後低調不願表示意見,只告訴鄭男車子只有第三責任險,沒有投保車險,所幸排氣管並未被撞凹;鄭男則是相當苦惱說,「那該怎麼辦?要(賠)多少錢?」根據了解,這款瑪莎拉蒂 Quattroporte四門轎車,原價約6、700萬,但謝男的車看來屬中古車,至於要賠多少還要看車場報價及雙方協調。

肇事鄭男的同事也幫忙緩頰說,當天鄭姓司機感冒恍神才會撞到車;至於後續的賠償問題,其他公車司機也透露,一般遇上追撞事故,通常都由司機自行負責,實際詢問公車的公司,公司表示交由保險公司處理,應該會按肇責比例賠償,只是警方初判瑪莎拉蒂駕駛無肇責,這筆錢恐怕是鄭男要自行吸收了。

▼ 警方表示,肇責初判是鄭男未保持安全車距、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公車撞瑪莎拉蒂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