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爆:小米折叠螢幕手機根本是LG工程機、公然造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小米手機總裁暨聯合創辦人林斌公開展示了一款搭載MIUI的折疊螢幕智慧型手機,並且聲稱攻克了柔性折疊螢幕技術,事後遭到柔宇科技副總裁砲轟根本拿LG樣機來公然造假,文章內更披露:「好幾家公司都拿到了」。

不過就在昨天(1/24)晚上,柔宇科技副總樊俊超同時在朋友圈跟微博砲轟,意指小米雙折疊螢幕手機是買別人尚未量產的概念機跟軟性螢幕專利,並非實際宣稱的:「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痛批小米公然造假,並且直言小米是一間沒有核心技術的手機組裝公司,句句都是仇恨字眼。

事實上,林斌展示的折疊技術,跟 CES 2013 期間三星攜手微軟展示的折疊螢幕概念手機非常相似,差別在於林斌操作的是搭載基於Android系統的MIUI介面,因此受到各界科技媒體關注,從另個觀點來看,從樊俊超的說法當中更可確信一件事,2019 年將會是配備可折疊螢幕手機發表的大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