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打軍體拳為拔河隊友加油 動作像起乩笑翻網友!

▲民警吳必發把「軍體拳」跟交通指揮動作融合無間,讓他瞬間成為網紅。(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民警吳必發把「軍體拳」跟交通指揮動作融合無間,讓他瞬間成為網紅。(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市公安局周三(23日)舉辦了一場拔河比賽。全市各個警種均都派隊參加。這本來是一場再平淡不過的比賽,卻 因身兼教練的民警吳必發在替隊員加油打氣時,猶如「乩童」起乩時般的誇張動作,結果讓比賽影片在網路上爆紅。

從網路瘋傳的影片可見,多名警員當天身穿制服的多名員警拼盡全力的拔 河,個個表情扭曲,拚了命想把對手拉過來。這時候,吳必發為了給隊友打氣,竟然當場又叫又跳,更打出一套「軍體拳」,成為全場焦點。吳事後受訪時強調,自己把「軍體拳」和交通指揮動作融合在一起,目的是為了鼓舞士氣。

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迅速爆紅,儘管 影片並未有交代比賽結果,但顯然網友對此不太在乎。留言幾乎都集中在吳必發身上。網友說:「這不僅是打氣,更是擾敵,誰笑誰就輸了。」還有人 留言說:「警察先生你確認不用看醫生嗎」、或「看見他就辛苦, 但忍笑更痛苦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