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旁「車震」被逮…暗黑版「理科太太」招牌面攤看全程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南一對情侶疑似在派出所旁「車震」,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看竟然意外查出車上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更奇妙的是一旁的女子神似網紅「理科太太」,而且還出現招牌「面攤」表情。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接送,行車安全,方向盤,乘客,後座,買車。(圖/pixabay)

▲一名毒品通緝犯因被舉報「車震」被警方查獲。(圖/pixabay)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姓男子日前開女友的車,並將車停在派出所旁的陰暗轉角,與女友在車上睡覺。有路人經過懷疑2人在「車震」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詢問,看到吳男女友衣衫不整下車,吳男則是仍在車上。

警方見狀要求吳男下車,查驗身分證後發現是毒品通緝犯,吳男眼見身分遭發現後突然爆氣嗆警「公蝦小辣(台語,是說什麼)?」結果馬上被警方壓制上銬。

這時神似「理科太太」的女友一旁冷眼旁觀,還保持理科太太的「面攤」招牌表情,看完全程。警方訓後則將吳男解送歸案,竟對他祭出一條妨害公務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