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渣男暴打妻兒和女友早是慣犯 社工提供「近30次」協助

▲謝姓男子對前妻、孩童、女友施暴,台南市警六分局已受理申請保護令,並維護相關當事人安全。(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六分局鹽埕所長潘惟立指出,謝姓男子對前妻、孩童、女友施暴,台南市警六分局已受理申請保護令,並維護相關當事人安全。(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1名謝姓男子被控動手毆打一起工作的楊姓女友成傷,楊女1月20日下午向市警六分局提出傷害告訴,申請保護令,事後楊女親友上網PO文指控謝男本身有家暴傷害慣行,還揭露去年謝男也曾動手毆打其蔡姓前妻與小孩,警方表示已受理楊女傷害案,也協助申請保護令,將傳喚謝男到案說明中。

遭毆打楊姓女子妹妹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姐姐與謝男交往2個月,謝男威脅她姐姐請假幫他做玻璃纖維工程,因嫌做太慢,其姐被謝打的遍體鱗傷,從工地內拖到外猛踹,連她的侄子也被打。

PO文揭露指謝男四處交女友,毆打妻兒毀容,拿刀插妻胸部,拿煙蒂燙妻子造成全身煙疤,拿刀把老婆刺青手腕割一圈,拿刀割老婆脖子,拿工地砂輪機直接毀了老婆的臉蛋,拿玻璃芳香劑砸老婆尾指變形,三更半夜說老婆討客兄拉下床猛踹猛打,還被逼洗澡拍裸照,拍性愛影片…。

文中也述蔡姓前妻控訴謝男虐待前妻與前夫所生的孩子,用菸蒂燙2歲女童的腳,踹女童頭去撞馬桶蓋破裂毀了額頭,送醫不准回診拆線,踹6歲男孩肋骨斷裂,仍然拿菸蒂燙男孩小腿,踹孩童臉蛋淤青臉腫,甚至逼迫小孩天天過馬路買檳榔和早餐,小孩生母曾用身體保護小孩,也被拿刀插傷,把兩孩童脫光趕出門口,導致兩孩童身心受創傷,見人就害怕。

台南市社會局指出,針對報導中的妻子及其子女的家暴事件,去年社會局接獲通報後,社工密集提供近30次的服務協助,包括協助聲請保護令、陪同出庭、經濟協助、媒合法律扶助的律師、連結警方安全維護等,目前社工也持續關心陪伴中。至於另一女性被害人,社會局於近日接獲警方通報後,已立即請社工與此被害人取得聯繫,確認其人身安全及提供相關的資訊,目前被害人已完成驗傷並由警方協助聲請保護令,也申請轄區設置巡邏箱,以維謢其人身安全。

▲謝姓男子對前妻、孩童、女友施暴,台南市警六分局已受理申請保護令,並維護相關當事人安全。(圖/記者林悅翻攝)

市警六分局指出,謝男毆打前妻與虐待前妻與前夫所生的孩子是2018年7月份所發生之舊案件,警方當時均依規定受理並通報,且亦已申請保護令業已核發。目前本案相關當事人安全無虞,警方已啟動強化相關安全保護機制,加強維護其住宅和生活處所週遭之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