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發臉書...柯文哲:佩琪寫的話我都不敢評論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19日再發臉書,以近來多起虐童、家暴事件為例,比喻先生是政壇受虐兒。柯文哲20日受訪時談到老婆又發文,他無奈笑答,「佩琪寫的話我都不敢評論」。

陳佩琪在臉書表示,最近有多起虐童、家暴事件,政壇上也有虐兒事件,2016年年初大選後,政黨已經輪替,但還沒就任先生就莫名其妙開始挨揍起來,跟虐童案的加害者一樣,當人閒閒沒事幹的時候,就會以打小孩為樂,當時先生的民調就是這樣一路被打趴的。

此外,陳佩琪也怒指,過去柯文哲頻頻在媒體上被狂罵,在最需要NCC的時候不見NCC出面管,如今NCC卻和媒體槓上。柯文哲20日下午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他無奈笑答,「佩琪寫的話我都不敢評論,我都是事後才知道,事後看想說阿不要看不要看。」

▲陳佩琪。(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