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A超級大樂透 消費滿額可抽Apple Watch Edition陶瓷錶

▲▼STUDIO A即日起至2/10舉辦2019超級大樂透活動。(圖/STUDIO A提供)

▲STUDIO A即日起至2/10舉辦2019超級大樂透活動。(圖/STUDIO A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為了搶春節商機,蘋果經銷商STUDIO A即日起至2/10舉辦2019超級大樂透活動,消費滿888元就送好運紅包袋與2019超級大樂透抽獎券,2/1日至2/10日單筆消費滿萬元可再獲得一次抽獎機會,還有機會獲得超級特獎,最大獎為價值38,900元的Apple Watch Edition (GPS+行動網路) 陶瓷錶。

STUDIO A認為,過年期間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試手氣」,期望為新的一年搏得好彩頭,即日起於全台STUDIO A門市出示「STUDIO A行動會員卡」並消費滿888元,就送STUDIO A 2019開運紅包及抽獎券,限量8,000套,消費者可於2/1-2/10日持抽獎券至STUDIO A門市參加抽獎。

現場從樂透機抽出一枚彩球號碼,每個號碼代表不同好禮,且人人有獎,獎品包含STUDIO A會員積點10倍送、Moshi Symbus Q多功能擴充基座、j5 create-Type-C-dockin-7port-多功能充電傳輸轉接器、Tech 21手機保護殼、OPRO 9蘋果專用加密隨身碟、中影雙人電影票等,共計有上萬個、超過百萬元超值大獎。

此外,從2/1~2/10,凡單筆消費滿萬元,除可參加大樂透外,還有機會獲得Apple Watch Edition (GPS+行動網路) 陶瓷錶、Ed Hardy背包、FORA二合一血壓血糖機等開工特獎,並將於2/11粉絲團直播抽出7名幸運得主。

STUDIO A表示,看好春節期間民眾消費力驚人,因此除了祭出「超級大樂透」抽獎活動外,春節期間全台STUDIO A門市僅在除夕當天提早於下午4:00~6:00打烊外,其餘大年初一(2/5)至大年初六(2/10)皆正常營業,預計將帶動業績成長三成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