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雙手比YA「賣萌扮豬臉」 大聊電影:《比悲傷》看了會哭哭欸

▲▼朱立倫賣萌。(圖/翻攝朱立倫直播)

▲朱立倫賣萌。(圖/翻攝朱立倫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5日晚間開臉書直播,與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同框大聊卸任後的生活,也是他今年也是卸任後的首發直播,並揭露豬年春聯,上面有20隻小豬,設計寓意深遠,他也親自簽上名,還在直播最後在臉旁上大大的YA,裝可愛賣萌扮豬。

朱立倫開玩笑表示,卸任後的生活就是「沒有班可以上」的市民,但也難得可以清閒的學些新的東西,他在直播中說,自己很羨慕可以吃早午餐的人,他很愛吃早午餐,也歡迎大家多推薦好吃的早午餐給他,他要帶太太去吃。

 ▲朱立倫開直播。(圖/翻攝自臉書)

他提到,卸任後帶家人去了京都、大阪,出了很多美食,包括麻糬、咖喱飯、拉麵,他覺得都很好吃,珍惜難得的休假,現在回台灣就沒有班可以上了,覺得怪怪的,但可以睡晚一點,很難得。

針對元旦當天他大嗑燒餅油條,他解釋,純粹是一位當天早上江俊霆說表示要帶他去吃年輕人愛吃的「貳樓」餐廳,但升旗完才發現太早了,根本還沒開,只好開車去吃燒餅油條。

▲朱立倫開直播。(圖/翻攝自臉書)

朱立倫也表示,自己跟太太從年輕到現在,最大的娛樂就是看電影,但過去當市長太忙,都沒有時間,他說前幾天也跟太太去看「波西米亞狂想曲」,線上有觀眾馬上推薦「比悲傷更悲傷的事」,他說「那部片看了會哭哭欸」!

他也透露,自己最近除了各種尾牙場、出席大型活動,這兩個禮拜他都在上課、進修,今天也從早到晚都在課程中,至於課程內容,包括AI人工智慧、新創企業、文化創意、大數據等新創課程,他說自己在公職生涯對很多新東西都落後了,學新的東西滿高興的。

▲朱立倫開直播。(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