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量測網速第一 中華電信小編放膽和網友賭一萬杯咖啡

▲▼對自家網速有信心!?中華電信小編放膽和粉絲賭一萬杯咖啡。(圖/翻攝中華電信行動學員粉絲團)

▲對自家網速有信心!?中華電信小編放膽和粉絲賭一萬杯咖啡。(圖/翻攝中華電信行動學園粉絲團)

記者林睿康/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月初公佈5家行動寬頻業者的107年度4G行動上網速率量測統計結果,其中全台22縣市「定點量測」是中華電信速度最快,至於高鐵全線和台鐵主線,也是中華電信拔得頭籌。沒想到中華電信小編竟然在粉絲團打賭,如果沒有獲得今年公布的Speedtest測速結果冠軍,就要賭上一萬杯咖啡,還逗趣表示「長官叫他自己看著辦」。

去年九合一選舉開始出現了祭品文風潮,特別能引起網友共鳴,中華電信行動學園粉絲團小編也跟著潮流,在粉絲團貼文表示:「如果中華電信全台網速沒拿下Speedtest測速結果冠軍,就請大家一萬杯咖啡。 」而這篇po文,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都誇獎小編創意無限,但也替小編擔心,紛紛表示「小編年終沒領多少就算了,還要自掏腰包倒貼請咖啡?」、「勝率不高啊!小編會不會PO文後當下後悔了?」、「敢賭就要有誠意兌現啊!」、「結果是小編自掏腰包5,60萬?或是安全下莊?」甚至有網友指定應該要找咖啡暖男陳其邁「咖啡廠商找好了嗎?還是要問問暖男陳其邁?」;但也有人吐槽「學人家發祭品喔!萬一真的沒第一就好笑了啊!」、「至少應該請拿鐵以上等級的咖啡再說啦!而不是美式黑咖啡!」

▲▼中華電信行動學員粉絲團小編賭一萬杯咖啡,引發網友共鳴。(圖/翻攝中華電信行動學員粉絲團)

▲中華電信行動學園粉絲團小編賭一萬杯咖啡,引發網友共鳴。(圖/翻攝中華電信行動學園粉絲團)

近年來社群小編已經成為另類的品牌發言人,經常以時事梗和粉絲互動。這次中華電信的小編延續祭品文熱潮與粉絲打賭,以創意的行銷方式希望能增加品牌好感度,同時延續自家日前在NCC公佈的5家行動寬頻業者107年度4G行動上網速率量測統計結果,不管是全台22縣市「定點量測」以及高鐵全線和台鐵主線,網速都是第一的話題。

▼中華電信行動學園粉絲團小編賭一萬杯咖啡,網友擔心小編年終沒了!。(圖/翻攝中華電信行動學園粉絲團)

▲▼中華電信行動學員粉絲團小編賭一萬杯咖啡,網友擔心年終沒了!。(圖/翻攝中華電信行動學員粉絲團)

中華電信行動學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66459533383697/posts/251056993897263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