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8樣商品將停售!美式冰咖啡、芝麻冰炫風通通下架

▲▼麥當勞之戰。(圖/記者謝盛帆攝)

▲麥當勞表示自1月23日(三)起停售8樣商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麥當勞上週下架長青飲品熱巧克力,引起消費者哀嚎!台灣麥當勞今(15)日表示,芝麻聖代、美式冰咖啡、好時光大早餐等8樣商品也將自1月23日(三)起停賣。同時,即日起不再供應麥脆雞套餐,而是採取腿、翅分開販售,價格則會因為部位調整不同的價格。

麥當勞指出,因整體考量消費者喜好及市場情形,部分商品銷售不如預期,自1月23日(三)起柳橙酷蘇打、漂浮系列(汽水/紅茶/柳橙酷蘇打)、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美式冰咖啡、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以及BBQ嫩雞翅將停賣,未來也將持續開發更多元的餐點供消費者嚐鮮。

過去麥脆雞無法選部位,消費者期望腿與翅分開販售,麥當勞也將提供「麥脆雞腿」與「麥脆雞翅」的選擇,取消原本部位隨機販售的方式。

麥當勞菜單重新調整之後,包含早餐、點心、快樂分享盒及McCafé共計9項新品:「酥嫩鷄翅」、「搖搖樂鷄球」、「鷄塊鬆餅大早餐」與「鷄塊配餐」、「可頌」、「特選重黑咖啡」、「黃金派對分享盒」、「麥脆鷄腿分享盒」、「酥嫩鷄翅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