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信輕食店「扶瑞號」12日試營運 網友高呼「打卡走起」

記者魏有德/上海採訪報導

五月天阿信投資的早午餐店「扶瑞號」大陸首店選在上海來福士廣場。根據微博的最新訊息指出12日正式展開試營運,在人氣的帶動下,五月天成員都可以說「生財有道」,阿信這次進軍輕食業,讓不少歌迷引頸期盼,呼喚到上海以外的地方開店。

▲▼五月天阿信扶瑞號上海門市。(圖/記者魏有德攝)

▲五月天阿信扶瑞號上海門市。(圖/記者魏有德攝)

這間鐵板輕食店位在上海來福士廣場地下一樓,從地鐵人民廣場站15號出口,步行約一百公尺便可看到門市,人流眾多、交通便利是這裡的一大特色。根據上海交通委發佈的「地鐵客流」數據顯示,2018年10月人民廣場站日均客流量為28.3萬人次,排名為上海全部地鐵站之首。而上海地鐵最重要的兩條路線一號線及二號線在人民廣場站交會,因此不怕沒有人潮上門。

▲「扶瑞號」位在上海來福士廣場地下一樓,從地鐵人民廣場站出口步行100公尺便可看到。(圖/記者魏有德攝)

▲「扶瑞號」位在上海來福士廣場地下一樓,從地鐵人民廣場站出口步行100公尺便可看到。(圖/記者魏有德攝)

然而,由於人潮眾多,連帶使得店租門檻高、店舖入駐審核更異常嚴格,讓此處成為上海「網紅店」的超級戰區。從廣東爆紅北上的「喜茶」、國際品牌「麵包新語」及人氣麻辣鍋「湊湊」等都在來福士廣場佔有一席之地。

「扶瑞號」主打早午餐輕食,除了土司及波蘿包,當紅的人氣飲料黑糖珍珠、鮮奶茶也在菜單上。由於來福士廣場向來不缺「網紅」美食,阿信選在這開店,除了看中「強強聯手」的聚集效應外,也得面對不少同類型餐飲品牌挑戰。

▲五月天阿信投資的早午餐店「扶瑞號」12日正式展開試營運。(圖/翻攝扶瑞號微博)

▲五月天阿信投資的早午餐店「扶瑞號」12日正式展開試營運。(圖/翻攝扶瑞號微博)

根據「扶瑞號」官方微博釋出的最新消息表示,「扶瑞號即將啟航,與你美味相遇」,12日正式對外試營運,網友也紛紛留言「明天見」、「打卡走起」,回應「阿信總裁」拿著吐司自拍並問候歌迷「早睡為了早起,早起為了早餐。」

五月天成員除吉他手怪獸外都有經營副業,主唱阿信投資眼光更是精準。由阿信與知名藝術家不二良共同創立的潮牌STAYREAL已成立11年,觸角伸向全亞洲,年營業額粗估至少2億元新台幣。此外,阿信與李宗盛在上海新天地合開的「有練」咖啡館,同樣成為排隊名店,受到矚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