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推翁震炘接北農總座?北市府:需先徵詢市府同意

▲北農董事會 吳音寧▼。(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北農總座吳音寧。(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11月去職後,北農總座位子懸缺至今,如今在內閣改組傳聞不斷之際,傳出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曾向北市府表達,將讓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接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對此,北市府回應,內閣即將改組,不宜做人是更動;產發局長林崇傑則說,沒有得到任何「正式」訊息,且目前北農總座由主秘路全利代理運作也都很順暢。

去年北農爭議延燒整年,時任北農董事長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9月向董事會請辭董事長一職,當時即由翁震炘暫代董事長;隨後北市府派出時任工務局長的彭振聲接任北農官股董事,並於北農常董會推選彭振聲擔任董事長。

接著北農風波則延燒到總經理吳音寧身上。由於上任後接連發生春節過後多次連休導致菜價波動、用業務費買殘菜送給表哥擔任鄉長的彰化溪州鄉社福團體、看不懂財報等,甚至還有極樂歐洲參訪團等,去年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後,吳在11月29日遭農委會提案撤換,被外界形容成為是民進黨敗選的「頭號戰犯」。

而此次在內閣人事動盪之際傳出要派翁震炘接北農總座,北農代理董座彭振聲表示,自己也是剛看報紙才知道此事,人事案的公文是先發給市府產發局,也要先徵詢市府同意。產發局長林崇傑則說,沒有得到任何「正式」訊息,且目前北農總座由主秘路全利代理運作也都很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