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小內閣爆請辭 國際處長未上任就主動離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擔任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的江惠頌,原預訂15日上任,但9日驚傳主動請辭!而這也是韓國瑜小內閣第一位請辭的局處首長。

▲江惠頌曾經擔任義聯集團的公關主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江惠頌曾經擔任義聯集團的公關主管 。(圖/韓國瑜團隊提供)

江惠頌發出「不就任高市府行政暨國際處長聲明稿」,內文提到,感謝韓市長拔擢之恩,並收到各界祝福與關心,無奈個人目前承擔公司重要職務,相關事務仍需要協助推動,此外,個人目前在產業界專注營運管理,工作性質且能顧及家庭與家中長輩照顧;幾經思考,決定深耕在地,協同企業主國際化一同成長,已親向韓市長說明,也獲得韓市長的諒解,更再次感謝韓市長對惠頌的肯定與支持,雖處在不同的位置,大家都能繼續為高雄打拼,為各行各業加油!

江惠頌接受電訪時則是表示,為了身體健康、興趣,加上現任老闆強力慰留,心情非常愉悅,沒有任何猶豫,因尚未就任,所以並沒有請辭方面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