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KUNTON吃貨好朋友」LINE貼圖新登場

▲「KUNTON吃貨好朋友」LINE貼圖新登場 。(圖/品牌提供)

【廣編】

圖、文/KUNTON吃貨好朋友提供

為了創造世界上的「好吃」而誕生的KUNTON吃貨好朋友,本次與台灣的EMOTION翼上文創一同合作進行全新的挑戰,第一彈推出的就是可以用來邀約朋友吃飯的LINE貼圖「一起呷奔篇」,在日本與台灣同步上架販售,同時中日文官方網站也正式公開!


故事主角KUNTON(吃貨)、是住在月球內面巨大隕石坑中小小國家「哆利酷星」的大學生。這裡的國民都很勤奮,有著旺盛的好奇心、具備高度智慧。同時他們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超愛吃、超愛美食!這個國家長年研究地球與火星的飲食文化,隨著時代演變與科技進步、KUNTON(吃貨)搭乘宇宙電梯來到地球,並到達了日本,另外,他家中成員有父母,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最喜歡的食物是螃蟹奶油可樂餅!此外除了KUNTON(吃貨),還有很多來自哆利酷星的好朋友,將會陸續登場。

【 KUNTON 官方網站 】 最新情報隨時更新中!對應中文日文 https://kunton.clu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