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經發局長朱松偉收賄涉貪 桃市府:亞洲矽谷計畫不受影響

▲桃園市政府前經濟發展局長朱松偉。(圖/桃園市政府提供,資料照)

▲桃園市政府前經濟發展局長朱松偉。(資料照/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桃園市政府前經濟發展局長朱松偉被控在擔任「亞洲矽谷計畫」副執行祕書期間,涉嫌收受業者賄賂與餽贈,遭檢調在8日清晨依貪汙等罪聲請羈押,桃園地方法院中午以有串證、串供之虞,裁准朱松偉羈押禁見。對此,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受訪指出,市府會配合偵辦,一切依法行事,期盼司法勿枉勿縱,查明事實真相,但經發局各項業務的推動不會受個別司法案件的影響。

原任航空城公司總經理的朱松偉是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博士,曾任健行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副教授、清雲科技大學運籌管理學研究中心主任、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主任祕書等職務,他在2016年6月8日接任桃園市經發局長,但在2018年小內閣異動時未被留任,以借調期滿為由,回任原單位。

▲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資料照/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資料照/桃園市政府提供)

詹賀舜8日受訪表示,媒體報導市府前經發局長朱松偉涉案一事,案件已在司法調查的程序中,市府也會配合偵辦,一切依法行事,期盼司法勿枉勿縱,查明事實真相,而經發局各項業務的推動不會受個別司法案件的影響。

亞洲矽谷是總統蔡英文重要政見,行政院在2016年核定通過此案,並由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導,以桃園為示範基地,也是鄭文燦多次宣傳用來拚經濟的重要政策,據了解,鄭文燦聞訊之後便指示依法辦理,經發局目前士氣依然正常,市府幕僚則斷言,新任局長郭裕信不會有這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