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國2少女離家2個月已返校 否認遭24歲男子帶走

圖文/鏡週刊

桃園市八德區一名方姓國二少女,去年10月和1名年約24歲的男子外出後下落不明,心急如焚的家屬向轄區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尋後,今(7)日中午傳來好消息,警方已經找到該名少女,並將她帶回派出所安置,同時將了解她離家的原因以及期間所為。

方姓少女的父親表示,女兒上國中後喜歡玩樂,去年10月去同學家時認識了1名24歲的社會人士,也多次與該名男子外出,10月24日當天,女兒返家後隨即又和該名男子外出,未料迄今未返家,也毫無音訊。

方父表示,女兒之前多次跟該名男子外出,也曾和該名男子上賓館被家人發現,家人也對男子提出告訴,警方在12月初將全案函送地檢署。但男子卻遲遲未到案,如今男子竟然將少女帶走2個多月,家屬雖然氣憤,但也期盼少女能盡快返家,也希望男子能將女兒平安送回家團圓。

八德分局表示,方女在去年10月底離家,方父則在12月17日報案女兒失蹤,日前全案經本刊報導後,警方在昨(6)日中午尋獲少女,今日則正常到校上課,同時透過校方否認這段時間跟男子一起同住,只是到高雄乾姐家住了一陣子。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失蹤男童遭埋查無就醫紀錄 警方:幾乎確定已死亡
北投國中內疑從高處墜落亡 精障女最後身影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