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台3線超強重機全身迷彩追焦手 網稱:「是猩猩吧!」

▲追焦手超強偽裝術,比重機騎士還令人驚艷。(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頭份人)

▲追焦手超強偽裝術,比重機騎士還令人驚艷。(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頭份人)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台3線路段風景優美,道路彎曲極俱挑戰性,一直以來都是重機的天堂,更吸引了許多專業追焦人士前來大展身手。有人在網路社團「我是頭份人」上PO出一張追焦攝影人士蹲在地上的照片,但全身穿上迷彩裝,讓人看不出來,網友還戲稱「是動物園跑出來的猩猩嗎?」

日前一名網友在「我是頭份人」上PO一張照片,照片裡有個人身穿迷彩服蹲在路旁樹下,全身還披上迷彩網,頸上掛著的相機,只露出鏡頭。大家都在猜他是誰?有人說:「是警察嗎?」,也有人說「是特戰部隊的吧!」、「沒認真看,還以為是枯木」。但還是有眼尖的網友回應:「是台3線追焦手」、「拍攝大型重機壓車照片」。

▲台3線道路彎曲極富挑戰性,是重機愛好者的天堂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台3線道路彎曲極富挑戰性,是重機愛好者的天堂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大河派出所副所長羅經仁表示,這些重機追焦手身穿迷彩,蹲在路邊拍照的行為,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是擔心因為身穿迷彩,難免會讓人沒注意到而發生危險,也呼籲追焦的人士,盡量不要太靠近轉彎處,以避免駕駛人分心,而造成交通事故。

一名追焦手也解釋,會身穿迷彩的用意,就是因為怕造成騎士分心;不過這樣超強的偽裝術,只怕還沒拍到照片,就已經被別人當作追焦的目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