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跳軌男疑因債務纏身 失手墜落「遭自強號碾切」不治

▲台中男疑因債務、疾病等問題輕生,不慎墜軌遭撞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男疑因債務、疾病等問題輕生,不慎墜軌遭撞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6日晚間7點多發生墜軌輕生事件!蘇姓男子疑似因債務、疾病等原因欲輕生,不慎從高架橋摔落,被一輛疾駛而來的自強號輾過左腿,火車急煞後仍壓住蘇男,消防員只能將其左小腿截肢送醫;但蘇男因全身骨折、併發氣血胸等,晚間9點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6日晚間蘇男騎車到高架橋上停車後,站在橋外一平台,用手抓著欄杆作為支撐,隨後第三警分局勤工所警員到場安撫,蘇男當時向警說,自己有債務和疾病問題才想輕生;但只要警試圖接近,蘇男就威脅往下跳,警只能與其僵持。

▲台中男疑因債務、疾病等問題輕生,不慎墜軌遭撞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

▲蘇男先站在橋外平台上,疑似突然沒力鬆手才墜軌。

隨後,警徵詢蘇男同意,幫忙打電話通知其家人,蘇男當時情緒平穩;未料,蘇男疑似突然沒力鬆手,掉落底下鐵軌,約30秒後自強號141車次列車經過輾過左腿部,蘇男一度卡在車底,而其左腿斷肢僅剩一層薄皮相連,警消人員為救出蘇男,只能將左小腿截肢,送醫急救。但蘇男因全身骨折、併發氣血胸等症狀,傷重不治。

▲台中男疑因債務、疾病等問題輕生,不慎墜軌遭撞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

▲消防人員將蘇男左小腿截肢送醫,但其仍因傷重不治。

警方指出,因路橋下就是鐵道,有立即通知台鐵請通過列車減速,但卻仍難挽悲劇發生;蘇男家人到案後稱,蘇男並無留遺書,且沒未表露任何輕生念頭,不清楚墜軌原因,警方也持續深入調查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