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男跳陸橋!自強號疾駛「迎面撞」 輾過雙腿痛卡車底

▲▼台中男跳陸橋!自強號疾駛「迎面撞」 輾過雙腿痛卡車底。(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遭撞後一度卡在自強號車底,現場警消急忙搶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2250更新:男子經送往中山附醫搶救後,仍因全身骨折、併發氣血胸,於晚間21時許宣告不治身亡。

台中市消防局6日晚間19時50分接獲通報,一名男子自環中路六段、復興北路口陸橋處往下跳入鐵道中,遭到疾駛而來的自強號撞上,腿部遭輾、當場卡在列車車縫與鐵軌間,男子尚有生命跡象,現場警消將其救出後立即送往醫院搶救。

台鐵表示,該輛141次自強號自基隆七堵開往屏東潮州,於晚間近20時行經台中=烏日間東正線198K+310處,撞上一名自陸橋跳下的男子(約30歲,身分不詳),目前路警正在蒐證中,雙線暫時不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台中男跳陸橋!自強號疾駛「迎面撞」 輾過雙腿痛卡車底。(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