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硐「驅魔情侶」邪姿雙屍!全村同時吹狗螺 鄰:女友穿著詭異像戲偶

圖文/鏡週刊

寧靜的侯硐貓村山煙裊裊,加上隨處可見的可愛貓咪,每到假日總是吸引各國觀光客前往。但有村民發現,村裡的一對同居情侶李建霆(57歲)和女友陳利珍(50歲)已經超過7天沒出現在村裡活動,而且2人住的地方傳出陣陣惡臭,大量蒼蠅飛來飛去,警方及消防局獲報後,會同里長破門進入,赫然發現2人離奇陳屍家中。

 
侯硐貓村發生離奇的雙屍命案,2名死者陳屍姿勢相當獨特,警方偵辦遇到瓶頸。死者李建霆(小圖)平日為裝潢工,但同時也在自家開設「太古玄天宮」祭拜玄天太子爺,幫人收驚問事祭改。(翻攝自李建霆臉書)

死者家屬向警方說,李男和陳女交往10多年,感情相當穩定,最近沒聽說2人曾為何事爭吵或不愉快,2人陳屍住處讓家人很震驚。李男女兒說,與父親10多年沒聯絡,不知道父親的狀況,是在接獲警方通知後才知道父親出事。

  1. 這起雙屍命案發生在著名的觀光景點侯硐貓村內。
  2. 2名死者陳屍在侯硐貓村自宅房間內,房子鮮紅色的外牆格外引人注目。

根據附近鄰居表示,每次看到陳女出現在街上,穿著打扮總是金光閃閃,「很像布袋戲人偶的裝扮。」而臉上擦的胭脂也厚厚一層,猶如要唱歌仔戲般,頭髮的造型也是相當特殊怪異,不過陳女見到人還是都會微笑打招呼,鄰居們雖然覺得怪,但也習以為常。

 


更多鏡週刊報導
【驅魔雙屍案】早晚作法鄰居怕 他說:「要趕走髒東西」
【恐怖波麗士】從女警查到分局長 警備隊員偷窺千筆個資
【恐怖波麗士】明明不熟卻背出女警家住址 他一句話露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