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響鞭炮」塞褲襠炸鳥!特技員痛苦跪下 網笑:沒燒成烤雞就好

▲▼特技演員表演褲襠放鞭炮。(圖/翻攝自梨視頻)

▲特技演員在哈爾濱表演「炸鳥」。(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特技演員在近日在電影院表演「褲襠裡放鞭炮」,被罰款500元人民幣(約台幣2300元),還須配合警方調查「鞭炮從哪來的」,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沒燒成烤雞就好」。挨罰的特技演員則表示,不清楚哈爾濱有禁止在市區放鞭炮的規定,未來會對表演內容做修正。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警方透露,事情發生在12月30日晚上,當時接獲通報「有人在電影院放煙花」後到場查看,發現是電影院的特技演員往褲襠裡塞「100響小鞭炮」點燃,隨即制止並訓斥,同時根據法規做出行政處罰500元人民幣。

▲▼特技演員表演褲襠放鞭炮。(圖/翻攝自梨視頻)

▲▼他痛苦跪地後好一會才爬起。(圖/翻攝自梨視頻)

▲▼特技演員表演褲襠放鞭炮。(圖/翻攝自梨視頻)

從曝光影片可見,只穿著褲子的特技演員原本還在舞台上扭動,沒過多久忽然跪下,頭也抬不起來,看起來十分痛苦。網友看完影片則說,「褲襠不是法外之地」、「沒燒成烤雞就好」、「褲襠藏雷系列」,也有人好奇這名特技演員有沒有受傷。

根據這名演員的說法,他是遼寧省瀋陽市的曲藝演員,鞭炮是在瀋陽訂做再帶來哈爾濱的,不過他不曉得哈爾濱有規定「禁止在市區燃放鞭炮」,未來表演內容會修正,不會再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