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證實:周錫瑋「已經點頭」 很快出任國民黨副主席

▲▼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周錫瑋(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錫瑋日前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黨出席吳敦義傳出將在今日的中常會上公布新人事,邀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擔任副主席,並徵詢許淑華擔任文傳會主委,吳敦義2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證實,周錫瑋在新北市長選舉中禮讓侯友宜出線,欽佩他的精神和歷練,周出任副主席「他已經點頭」應該很快。至於立委許淑華出任文傳會主委,吳轉述,許表示還要考慮一下。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吳敦義預計在2日的中常會邀請周錫瑋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且通過的可能性不低。此外,文傳會前主委李明賢參選議員後,主委一職懸缺長達半年,有黨內人士向吳敦義推薦許淑華來擔任主委,吳敦義將同時徵詢「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的意見,接掌有「黨的門面」之稱的文傳會主委一職,一口氣補足國民黨的面子和裏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