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搭電車…4人秒躺互揉擁抱!網怒譙不忘看「薄紗胸前最美風景」

▲新加坡臉書網友轉載2對情侶躺在電車座椅上。(圖/翻攝自臉書)

▲新加坡臉書網友轉載2對情侶躺在電車座椅上。(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臉書網友最近瘋狂轉載一張照片,有兩對情侶搭電車時,竟然把電車座椅當作是私人的沙發,直接躺著睡覺,甚至還有親密擁抱的舉動,讓許多網友看傻了,「這到底是什麼素質?」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4個年輕人搭電車時累到直接臥倒在列車座椅上,女子還躺在男性的大腿上,看起來會影響到其他的乘客。該畫面被拍攝了下來,轉載至社群平台上,大家都看傻,認為這群男女很不得體,沒有好好的坐姿。

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他們應該是去夜店狂歡後累了吧」、「還佔了那麼多位置」、「很丟臉」、「新加坡教育素質下降中」;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些奇葩的男女應該不是新加坡人」、「懂得利用空間」、「沒有打擾到他人就還好吧」、「不順眼就不要去看啊管人家」等。

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一名女子的睡姿導致胸前的「波濤洶湧」即將要從衣服內彈飛出來了,引起其他網友們的注意與討論「胸前最美麗的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